2020年度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2 09:09

11月11日下午,2020年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莱芜区开班。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慎生主持开班式,莱芜区政协主席冯美玲致辞。

李光忠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谱写了新时代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篇章,为推进政协事业加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光忠强调,要提高站位,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探索创新,牢牢聚焦“商量”等政协履职工作,在加强策划、联系媒体、拓展渠道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深化政协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推动全市政协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用简洁、准确的信息向党委政府报送。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开拓思路,共同推动全市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五个济南”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县政协、南部山区管委会、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以及市政协机关各工作机构有关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参加培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