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队到济南签证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1 14:23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到济南签证中心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加拿大签证中心、意大利签证中心和欧洲联合(济南)签证中心,了解了签证办理流程及程序;察看了山东意汇实业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张作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目前签证中心的运营和发展情况。他指出,签证中心是对外交流的窗口单位,也是办理签证工作的专业和服务机构。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通过安全警示和教育,强化出境人员国家安全意识,牢筑国家安全防线。要继续秉持“在泉城,全办成”的服务理念,加快产业建设,形成业态服务闭环,积极推进建设市民涉外服务一站式平台,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