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SATOL生命科技创新创业论坛举办 雷杰出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7 15:41

今天下午,第四届SATOL生命科技创新创业论坛在济南举办。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在致辞中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在第四届SATOL全球医学创新创业大赛中,通过专家评审团两轮审慎评选及线上初赛首轮角逐甄选出的10个创新奖项目与10个创业奖项目,在本次论坛中进行了同台路演。经主评委和评审嘉宾的认真审评,最终角逐出创新奖、创业奖中的一二三等奖。与会专家和嘉宾分别为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雷杰在致辞中表示,第四届SATOL生命科技创新创业论坛既是一次重要的学术盛会,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举措,对促进济南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实现健康事业与产业协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医疗事业发展,把发展康养产业、聚集优质康养资源和尖端技术,作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东部依托国家山东创新药物孵化基地建设项目组成的济南药谷,汇集了一批从事新药创制的领军人物和优秀人才。西部省市共建的重大健康产业项目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聚集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质子治疗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等一批重大产业支撑项目,打造产城融合、智慧生态的“国际智慧医学城、绿色健康示范区”。在高端医学研究、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形成双峰并峙、东西呼应的局面,济南越来越成为医疗企业集聚发展的首选之地。相信在本届大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将为医学产业发展贮备积极能量。衷心期待,我们在更广领域、更多项目开展合作,共同做好新旧动能转换这篇大文章,共享医养产业发展新成果。

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