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工作创新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7 09:13

11月6日,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到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调研并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结算大厅、银行业务服务窗口、“荷洁阳光”文化展示区、党建活动工作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资金结算中心基本情况、业务服务创新、机关党建和文化建设情况。委员们对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在优化流程、提质增效、服务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政策监督和资金保障作用、完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大财会专业人员教育培训力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作平对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的“结算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管理有力度、创新有高度、保障有制度”的工作模式给予肯定。张作平指出,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是为全市市级行政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提供集中结算服务的窗口部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织密制度的笼子,继续发挥工作特色,做到既要防范化解问题,又要创新发展,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资金阳光结算、高效运行。张作平强调,市政协将进一步搭建平台,让委员们更多了解、关注、支持我市公共资金结算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共同为“五个济南”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