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调研市委编办规范“属地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6 19:17

11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市委编办规范“属地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历下区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委员们认为,规范“属地管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为基层减负要求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济南实际,从体制机制上进行了流程再造,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了显著作用。委员们还从减轻基层负担、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强化工作落实等方面,对规范“属地管理”和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继民指出,市委编办紧紧围绕我市“五个济南”建设要求,秉持“打造阳光编制,服务改革发展”理念,聚焦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目标,创新推进规范“属地管理”工作,为提高全市基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提供了体制机制保障。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狠抓制度创新,强化责任落实,从体制机制上根治顽瘴痼疾,切实发挥好改革主力军、发展助推器作用,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