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6 09:05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邀请其他党派人士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志们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学习贯彻,按照全会指明的方向确定党支部和专委会远期以及近期的工作目标,系统思考,分解任务,分段实施,抓好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