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5 14:01

11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机关工作。要按照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研究了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培训班活动计划。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