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2 14:47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优质服务与开放进步,维权与不侵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纂民法典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立法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我国法治建设的里程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临诸多新情况新问题,人民群众对保护合法权益提出了新的要求,编纂民法典,践行了党的宗旨,顺应了时代需求,体现了民生至上。

之后,大家以“优质服务与开放进步,维权与不侵权”为主题,结合专委会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顺应时代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质增效,优质服务。越是开放,越要依法办事,依法维权。既维护自己的权益,更维护人民群众的权益,决不损害他人权益。要增强服务创新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