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02 10:06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济南市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展览,感受人民防空事业70年不平凡的光辉发展历程。

本次展览集中了200多幅珍贵图片,浓缩近万文字,分设《壮丽辉煌70年》《奋进在新时代的济南人防》两大篇章,全面回顾了人民防空事业70年不平凡的光辉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我市人防系统牢记嘱托、担当使命的生动实践。

党员们走进一个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在一幅幅图片资料前驻足参观,通过文献记载、实物体验、提问交流等形式充分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人民防空事业的建设发展历史。党员们还来到龙奥大厦北广场人防装备展示区,走进机动指挥车,亲身感受,并认真体验了指挥车现场使用和演示。通过参观,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为新中国人民防空事业的发展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认真学习和宣传人防知识,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意识,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