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界别委员走进党政部门开展知情知政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30 14:41

10月3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的政协委员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协委员走进党政部门”知情知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并讲话。

政协委员们深入行政审批工作一线,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一枚印章展台、民生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经贸商事区及帮办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期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孙常建、副局长蔡廷秀分别介绍了我市行政审批工作改革推进情况和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改革创新、为民服务方面取得了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委员们围绕如何开创性建设审批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服务效能、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毕筱奇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和便民化改革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毕筱奇指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是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重要机构,也是政企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事关企业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政府的对外形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本职工作与提案办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高提案办理质效,聚焦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加强沟通、深入协商,提升服务、开拓创新,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毕筱奇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行使好委员权利,履行好委员义务,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为我市行政审批工作献计出力。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