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市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8 17:57

10月26-28日,2020年度全市政协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章丘区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和区县政协机关部分同志、部分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双循环:国家发展战略调整逻辑与策略》、《〈民法典〉的时代精神和制度创新》等开展了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到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现场教学,深入学习考察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经验;开展了学习交流,部分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做好基层政协工作的体会。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的组织纪律、生活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视野更加开阔、认识更加深化、方向更加坚定,将积极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水平,通过“商量”等履职方式,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