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1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学习了《山东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国际国内新形势新要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实践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按照雷杰主席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政协机关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一是要抓好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总结好、学习好、贯彻好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开拓思路,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细化方案,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高标准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查漏补缺,整合力量,高标准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提早谋划,提前做好全会的准备工作。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