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1 18:31

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济南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修订案),听取关于“智慧赋能,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雷杰指出,要进一步抓好主席会议集体学习,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提高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水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推进政协履职的体系标准更加明确、工作规程更加健全、保障机制更加有效,为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雷杰强调,要牢牢把握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充分运用“商量”、专题协商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务实建言,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注重深入基层征集意见建议,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强化政协委员、界别群众、部门单位的协商互动,促进观点交流、思想交融,不断营造浓厚的协商民主氛围,做到商以求同、协以成事。要精心筹备召开好“智慧赋能,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协商会,认真做好建议征集、大会发言等各项工作,努力形成高质量协商成果,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吕凤华、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