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座谈会 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1 17:03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积极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和有关工作计划。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建言。

李继民副主席强调:我市“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市发展的大局和重点,意义深远,影响广泛,要充分认识到规划编制的重要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心研究,认真做好筹备组织工作,切实推动好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好点面结合的文章,注重从基层中问计问策,充分吸收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智慧,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加快打造“五个济南”, 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政协力量。座谈会最后,李继民副主席还就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