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0 17:51

10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相关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深入学习雷杰主席在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起草专委会创建模范机关主题活动方案、“金融如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商量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做了安排。

会上,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先进工作经验学以致用,专委会工作职责与打造“商量3.0版”有效结合,进基层,转作风,抓落实,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