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商量”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20 15:13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商量”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雷杰主席关于完善提升“商量”平台的相关要求。承办第二十八专题“商量”的专门委员会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就进一步落实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推动“商量”平台向基层延伸,增强“商量”工作实效等进行座谈交流。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落实好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商量”平台作用,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新举措;要进一步完善融媒“商量”,不断增强生动性、互动感、影响力,更好地传播共识、凝聚力量;要做好对“商量”平台的总结工作,不断提炼经验、发现不足,坚持做好完善提升。

“商量”办公室有关同志,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协办媒体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