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19 18:57

10月19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雷杰主席在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还就起草好专委会创建模范机关主题活动方案,安排好省政协来济针对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以及对市教育局的有关工作函复进行研究、作出安排。

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专委会工作与“商量”平台建设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