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来济开展“两看三强”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13 19:10

10月13日, 省政协副秘书长钱焕涛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开展以“看发展、看变化、强责任、强素质、强能力”为主题的“两看三强”调研活动,主要了解察看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特色、亮点、创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陪同调研。

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调研组来到先行区城市展厅,听取先行区总体规划和绿地国际博览城项目推进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和济南黄河隧道项目落地、建设和推进情况。在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组现场察看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等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近年来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对当前面临全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在济南交汇叠加的发展机遇,济南如何在服从、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中明确思路方向、找准目标定位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为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同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