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10 16:54

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学习了《山东省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措施》,并就抓好全市政协组织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全市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全市重点工作,运用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为我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献计出力。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汇聚全市各界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要筹备召开好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深入总结开展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董杰、赵涛、刘安庆、李兴实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