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南区政协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25 15:48

9月25日,天津市津南区政协副主席王玉爱一行10人,围绕“推动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和种源产业振兴”主题,来我市调研学习。

调研组一行,上午参观了山东兴牛乳业有限公司、山东种业鲁保公司和山东省农科院展览馆,并与省农科院的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下午赴历城区董家街道调研了柿子园草莓主题园和济南普朗特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组高度赞扬了我市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设施农业,不断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做法,并对省农科院取得的成就,以及坚持开放办院、注重人才培养、走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路子给与高度评价,表示要充分借鉴吸收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推动双方有关单位加强联系交流、相互促进,为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