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政协来我市考察“商量”和提案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24 18:44

9月23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庹军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商量”平台的运行情况和提案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陪同考察。

毕筱奇向南阳市政协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在制度机制建设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对我市政协打造的“商量”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政协提案工作中一些探索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提案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