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23 17:53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立山同志参加开班式。

李光忠在开班式上指出,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部署要求,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总体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一是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履行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支委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党支部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各党支部要开动脑筋,锐意创新,以新思路谋划新举措,不断开拓方式方法,突出实际效果,使党员都能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思想得到净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党务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业务本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让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健康、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将通过专家集中授课、分组集体学习、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着力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帮助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打造“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的政协机关,更好服务加快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开班式结束后,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刘浩以《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坚定“四个自信”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机关各党支部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