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共同举办“走进幼儿园 共庆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11 11:2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省政协委员艺术团联合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和艺术家,走进济南市历下区童林堡幼儿园,共同举办“走进幼儿园,共庆教师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与童林堡幼儿园的孩子们面对面、心连心,通过儿童合唱《听我说谢谢你》、教师合唱《摘星人》、儿童故事诵唱《锄禾》、艺术家和儿童们齐唱《同一首歌》等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演出,表达了孩子对老师们最真挚的感谢。

现场还举办了教师节创作笔会,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原主任、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张志民,带领马子恺、张辉、李静、戴军、薛伟东、孙炳国等知名书画家创作了多幅精品力作。同时,指导教师、指点儿童书画创作活动,为幼儿园教师和儿童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宴会”。教师们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师幼高频互动学习的机会,这个教师节将成为老师们一辈子的记忆,也会助推学校继续攀登全国学前教育新高度。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当天点击量达到31万。

此次活动采用省、市两级政协联动联合的方式举行,旨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凝聚各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力量共同关注关爱教师和儿童成长。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