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赴济开展 “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9-04 09:10

9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带队赴济,开展“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先后实地察看了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和济南穿黄隧道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观看了先行区有关视频,听取了部分市直部门、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济阳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发言。

王艺华副主席在讲话中对我市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城市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十四五”规划时期是全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期和突破期,编制“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山东的讲话和嘱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力量,为党委和政府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出有用、管用、能用的意见建议。同时,济南市要在国家战略机遇叠加期中,牢牢抓住重要历史机遇,以更大的格局、更大的担当、更大的智慧,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全方面发展,向“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奋勇前进。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