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25 14:49

按照“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专题协商会议总体工作方案,8月25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调研组,赴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浪潮云中心和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参观调研,并召开会议进行座谈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中,委员们深入了解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运行模式、技术手段、公共平台和智能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大数据平台、超算中心等平台装置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性作用和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意义的认识,并围绕大力推进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段青英在讲话中对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加大新型智慧城市宣传力度,不断深化认识,广泛凝聚群众智慧力量,推动社会各界积极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抢抓省市高度重视支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机遇,聚焦政务服务、城市管理、社会治理、产业和经济发展四大领域,努力助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加快发展;要充分认识我市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优势,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