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忠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24 16:49

8月24日上午,济南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到济南市中心医院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秦孝智。

秦孝智老人今年90岁,是抗战时期参加工作、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干部、老党员。李光忠秘书长在中心医院保健办主任张涌的陪同下,向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病情和身体情况并对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秦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我代表市政协领导、代表市政协机关来看望您”,李光忠将“离休干部一对一亲情联系卡”转交给家人,要求负责服务联系的工作人员要注重生活照顾、改进工作措施,与家人做好经常性的“一对一”的亲情联络、政策落实、沟通协调。

李光忠对离退休干部处负责同志强调,要重视建立“一对一”联系关怀离休干部工作机制,为离休干部提供亲情化、个性化、贴心化服务,不断提升联系关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离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家人对组织上的关心表示感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