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召开政协提案办理远程协商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20 21:22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办理协商渠道,提高协商效率,8月2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与市公安局,以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提案办理远程协商,着力推进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指挥部主任刘宜武介绍了市公安局2020年市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协商过程中,市政协委员张民、张世顺、马文东、任忠华、张连霞、毕玉海,分别结合各自提案就城市养犬、道路交通、停车管理、打击医闹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文保支队、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远程答复。委员们对市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协商。

期间,媒体记者就此次活动远程采访了部分委员,毕玉海委员表示,“这是我任政协委员以来,第一次以远程协商的方式,与提案承办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很新颖、很亲切、也很时尚,这是我们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创新。”张世顺委员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今天的远程协商就是面对面的答复、就是面对面的协商,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应该把这种方式广泛地应用到各项提案工作中,不断提高我市提案工作质效。”

毕筱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提案办理远程协商,既是我市政协提案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尝试,也是我市政协开辟的协商民主又一新平台;既是我们打造智慧政协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我市政协提案工作信息化建设成果的生动展示。强调,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可行性强,市公安局积极回应,扎实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市政协将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打造功能更加完备的“智慧提案管理系统”,为政协委员和党政部门沟通交流搭建更加便捷的协商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市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