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赴槐荫区开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协商议政和调研活动 张作平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20 17:07

8月20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围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这一主题,到槐荫区开展协商议政和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参加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济南席庄大米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在席庄村稻田边组织召开现场协商会议。会上,省政协委员和省直部门有关同志开展现场协商,听取了合作社负责同志、席庄村群众代表关于合作社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随后,到我市农业龙头企业济南茶叶批发市场和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

调研组对槐荫区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带动特色农业、现代农业发展的“火车头”,需要在政策激励、组织引导、行政推动等方面加大支持和培育力度,不断增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活力和后劲,推动全省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