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专题协商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20 14:44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专题协商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专题协商工作总体方案,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关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围绕调研内容、议政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咨政建言的重点。

段青英指出,各级各部门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智慧城市建设发展已进入发展理念、建设思路、实施路径、运行模式、技术手段等全方位迭代升级的阶段,进入了以人为本、成效导向、统筹集约、协同创新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阶段。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性研究,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形成智慧高效、充满活力、精准治理、安全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发展新形态和新模式。

段青英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站在全省、放眼全国、走向世界”的格局做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谋划发展和咨政建言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坚持双向发力,注重调研的科学性和深入性,确保协商有重点、有深度、有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沟通交流,形成做好专题协商的整体合力。(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