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19 19:37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其他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意见(试行)》《济南市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评价标准》,支部书记翟宏国同志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

随后,大家就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和感受。大家表示,要学习榜样,争当榜样,面对问题有勇气、有底气、有本领、有担当,积极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