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走访调研济南农商银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17 19:45

8月17日,为积极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推动民企发展,助力我市改革攻坚行动开展,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家走访调研济南农商银行。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济南农商银行历下支行,详细了解银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互动交流。历下支行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银行针对民营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的资金需求,所推出的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以及取得的积极成果。与会委员和企业家还就关心的问题,与农商银行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我市开展了“2020年济南市首批改革攻坚案例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市工商联积极行动,组织近三十家企业踊跃参与。调研组对工商联及农商银行给予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政协《商量》案例的关注宣传表示感谢,针对银行如何借助行业协会、商会平台等的作用,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壮大自己,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银行创新开发更多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继续支持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