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副主席带队开展第二十八专题商量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14 09:44

8月11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调研组,围绕第二十八专题商量“纾困惠企、激发活力——泉城商量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先后深入章丘、历城和莱芜区调研。省管副厅级干部赵涛参加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济南永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莱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重工绿色智造产业城等11个企业或项目,并分别在各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各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人社局等部门介绍了人才、科技、资金等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委员们围绕“商量”主题谈了认识体会,就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讲了意见;企业家们对政策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企业实际,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段青英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本期监督性专题商量,聚焦我市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旨在查找惠企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我市新型智慧城市政策平台建设,让智慧城市政策平台成为城市大脑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段青英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的重要机遇期,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服务企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交流,不断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兑现率,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企业家要立足当前经济形势,用活用足惠企政策“红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制高点,不断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开创新局面。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