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一行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30 16:56

7月30日, 广东省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一行,围绕“建设健康大数据共享平台,提高生命健康质量和水平” 来济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先后考察了中国胸痛中心、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三大中心,自助挂号收费、糖尿病代谢中心诊间结算、电子病历、互联互通等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中心医院关于DSA门诊预约、PACS影像平台、药学智能一体化建设、网上预约系统、智能一体化物流服务等医疗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济南市在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济南作为全国首个启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建设的试点城市,近年来十分重视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并取得了积极成效,新的发展动能明显增强,希望两地政协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双方在健康医疗大数据建设上的务实合作,为推进新型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助力添翼。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