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参加历城区“亲商沙龙”启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24 22:50

7月24日下午,历城区“亲商沙龙”在百花汀国际酒店启动,来自历城区的100位企业家齐聚一堂,捧一杯下午茶,话一段政企情,共谋历城新发展,共商经济新未来。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亲商沙龙”是历城区委、区政府推动政企交流合作、激发企业活力的创新之举,也是历城区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商量”平台向基层延伸、向多领域拓展、服务中心大局的务实之举,具有经常化和常态化,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开辟了新的渠道。围绕“亲商、服务、监督”三项宗旨,历城区打造了“线下”“线上”两个平台,其中在历城金融大厦六楼设立固定场所,作为“线下”平台,开展“预约交流、定向交流、发展讲堂”等活动;在网上搭建“亲商助企”服务平台,作为“线上”平台,实现政策信息和企业问题“一站式”梳理。

启动仪式结束后,雷杰来到历城区金融大厦,实地察看了“亲商沙龙”会客厅、多媒体会议室等地,认真听取了“线下”和“线上”平台运行情况介绍。雷杰对历城区为企业搭建“亲商沙龙”服务平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亲商沙龙”在区委的部署要求下运行,可以促进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沟通感情,交流信息,了解诉求,解决问题,切实起到了协商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责。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定期开展活动,并提前告知企业每次活动的参会人员,实现预约交流,定向交流,让活动常态化、特色化。各级政协要紧扣政协职责,在商量中聚焦企业,着力为企业提供服务,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