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17 21:04

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进行集体学习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其他党派人士参加。

会议轮流原文通读了有关文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大家表示,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