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工作纪律检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17 10:15

为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严格机关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近日,机关纪委联合机关工会对机关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广播操天天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机关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勤奋工作、认真履职,自觉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和机关文明公约,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没有发现脱岗、工作时间外出不请假、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情况。各部门、工会小组能够按照“广播操天天做”活动要求,认真组织所属人员做广播操,各级领导干部能够带头参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但“广播操天天做”仍需在坚持和扩面上下功夫。

机关各部门、处(室)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各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履行请假手续;深入开展“广播操天天做”活动,不断推动机关纪律作风大提升,为建设“为民务实、开放创新、团结和谐、规范高效”政协机关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纪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