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三组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10 16:12

7月10日上午,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三组,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主题来我市开展学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陪同调研。

学习座谈小组一行首先来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城市展厅,听取了先行区总体规划情况介绍。随后,在数字经济与智慧物流产业园,听取了京东云为先行区发展数字赋能情况和物流仓建设进展情况;在中科新经济科创园,详细了解了规划建设和项目落地推进情况。

在先行区管委会,学习座谈小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先行区建设的基本情况,王琳、孟富强、吕涛、高明4名省政协常委作了交流发言,并围绕维护黄河安全、完善交通体系、打造人文环境、加大宣传力度等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唐洲雁副主席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一年打基础、三年起势头、五年大突破、十年塑优势”的目标规划和强化绿色引领、招商引资、征迁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先行区抓住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有利契机,用足政策、用好平台,进一步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和示范带动作用,助推省会城市高质量发展。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