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10 15:24

7月10上午,“开放共享 数创未来--2020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办,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北方)和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共同承办。活动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陈子江,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李俊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分别致辞。22个重大健康医疗大数据项目通过线上、现场两种方式集中签约落户济南,其中涵盖生物研究、医疗数据、科技研发、5G智能等,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多个项目属于行业龙头。活动还举行了济南健康产业科技研究院揭牌仪式,部分与会嘉宾作了大会报告。

雷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既是一次医疗界的学术盛会,也是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的举措,意义深远。当前,我们正着力打造“五个济南”,其中“康养济南”是重要内容之一。打造医学科学高地,建设医疗康养名城,我们信心满满、整装待发。济南的信心源于接踵而至、交汇叠加的国家战略;源于丰富的健康产业要素资源;源于空间广阔、平台完备的巨大潜力。如今,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高端人才选择扎根泉城大地,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博大的胸怀、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热情欢迎大家来济南分享智慧、共创价值、同享成果。

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