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到朝山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暨防汛排涝调研活动 张作平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8 16:07

7月8日,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到机关联系的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并结合汛期对社区防汛排涝情况进行调研,对社区排水设施改造进行民主监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作平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察看了社区街道积水地点的修整改造情况,对历下区政府有关部门针对去年“双报到”调研发现的社区防汛排涝存在的问题,实施的修整改造工程给予肯定。座谈交流中,结合目前社区汛期防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水务部门进一步商讨了解决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作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趵突泉街道和朝山街社区在群众服务、基层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社区防汛排涝设施改造效果比较明显。张作平指出,对于防汛排涝工作要高度重视,着力加强排水设施顶层设计和升级改造,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严密关注雨情、汛情,及时做好防汛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到严阵以待、有备无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