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7 16:43

7月7日上午,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一组来我市开展学习调研。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活动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雷杰,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主题,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座谈小组第一小组来到位于南部山区管委会西营街道的黄鹿泉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实地考察了乡村民宿、孩子小镇等项目,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总体规划、进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南部山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张士昌、韩林、李世瑛等3名省政协常委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大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黄鹿泉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规划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该项目集田园农业发展与旅游为一体,形式非常独特,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其经营和发展模式,为各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示范。

付志方指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山东的重要任务。南部山区管委会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优势、省会近郊优势、旅游市场优势、市场主体优势,打造田园综合体项目,带动了农民致富、村集体增收、休闲旅游业发展、市场主体进入,蹚出了一条新路子。希望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旅游接待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提高产业发展水平,打造生态旅游精品,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