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特邀顾问赴先行区考察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2

为协助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企业服务队发挥“内引外联”作用,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服务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发展,7月2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委员会邀请市政协港澳台侨特邀顾问、中国侨商会监事长、美国华企联合会会长、德迈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施乾平先生赴先行区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先行区城市展厅、中科院新经济科创园,观看了多媒体展示片,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先行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施乾平先生对近年来先行区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刘燕队长所带领的先行区企业服务队“严谨细致工作、真心真意服务”表示钦佩,并表示愿意同先行区在高科技产业园区打造、农业综合体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投资、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侨商优势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增添侨资侨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