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3 15:40

7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半年工作述职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第十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对照发挥示范党支部作用要求,研究部署了下半年支部工作,并对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广播体操天天做等作出具体安排。

研究室副主任马思超同志围绕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从格局要大、胸怀要宽,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聚焦主业、一专多能三个方面,以党课形式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大家围绕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促业务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表示,要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深入做好本职工作,为模范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