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1 22:20

7月1日,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踏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钢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来到9363军工遗址纪念园、莱芜战役指挥所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钢城区政协“不忘初心暨党在我心中”党性教育基地。

在9363军工遗址纪念园,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深刻领悟“新华人”坚守信念、艰苦奋斗的感人历史和小三线工人不忘初心、一心报国的火热情怀。在莱芜战役指挥所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莱芜战役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为人民幸福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领悟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不忘初心暨党在我心中”党性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钢城区政协“党建统领、活力政协”品牌创建、委员“四带头”主题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以及政协委员创办的蟠龙梆子剧团艰苦奋斗历程及“红心向党、同心筑梦”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共话政协坚守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为民。

支部党员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情怀和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深深感动,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深的党性洗礼,表示今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政协事业贡献力量。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