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1 16:05

“99年光辉历史,99年丰功伟绩,继往开来,祝愿伟大的党再创辉煌”“祝您生日快乐,永远热爱您!”……党员活动室心愿墙上贴满了心愿卡片,写满了深情祝福。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到来之际,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纷纷说出心里话,为党庆贺生日,以此来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用心体会党的光荣与辉煌,感悟党的正确和伟大,是一次形式生动、意义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同志们一心一意听党话、一生一世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本色,立足岗位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认真贯彻落实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模范机关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