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1 15:09

为隆重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安排,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颂党恩、学榜样、树形象、促发展”主题,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集中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专题节目。节目结束后,支部副书记祝春华同志传达了李光忠秘书长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半年工作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韩明东同志通报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结合述职会议的有关意见,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和专委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促进工作开展。支部党员们也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党性教育、党建工作谈心得,献良策,话未来,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