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01 11:34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灯塔大课堂第11课——“榜样讲党课”内容,组织大家认真收看课程,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各行各业典型代表的榜样事迹。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被榜样们感动,他们在国家和人民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的离开家人,不畏艰难,舍己为人,他们高度的责任心为抗击疫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就像被救治的患者所说,是你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束光亮!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观看后,大家立足本职,交流了感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