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歌献给党”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30 14:3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旋律,6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诗歌咏诵会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憧憬祖国美好未来。

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独诵、合诵、配乐诗朗诵等形式,诵读《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七律·长征》、《七月的天空》和《七月,我们同声歌唱》等篇目,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示了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政协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