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半年工作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29 17:42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半年工作述职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半年述职工作,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根据年初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开展的一项规定工作任务,目的是通过述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带动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半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述职。述职既总结工作、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

李光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述职工作都很重视,准备也非常充分,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各党支部自身建设取得了显著提高。各支部书记更加重视党建工作,能够充分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上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更加明显,机关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针对机关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学习效果不够突出以及党建活动形式不够丰富、谈心谈话不够经常等问题,李光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时刻把学习作为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的必由途经,近期要特别做好党纪法规和德廉考试迎考工作,确保机关全员顺利通过;二是要仔细谋划,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策划组织好“庆七一”等“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机关群团组织作用,认真完成“广播体操天天做”等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