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28 16:54

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肖玉同志总结了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了述职。

委员活动工作室副主任张伟超同志以“树立正确履职观,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政协在工作定位上,从“二线”向“一线”转变;在履职方式上,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一条腿长、一条腿短”向“双向发力”转变;在履职效能上,从“做多少”向“做得好”转变等三个方面,以党课形式同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李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