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张作平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6-28 15:27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走进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作平参加活动,活动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中,大家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邓恩铭,以及黄祖炎、刘谦初等革命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初心使命。随后,张作平副主席和支部书记围绕活动主题,分别就山东早期革命历史、一大代表王尽美和邓恩铭的故事讲党课,大家也结合实际进行讨论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同志们一致认为,在纪念党成立99周年前夕这一特定时间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红色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职努力工作,在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